雖然沒玩Sims3,不過倒是捏了個新女娃。(我喜歡捏女孩~男孩我都捏不好看。)
我很喜歡這次的女娃,雖然她長得並不很漂亮。
我堂姊覺得她鼻子很大,不過…我依然很喜歡。

我喜歡小人都是「跟著感覺走」,跟小人的絕對美醜無關就是了,
下面會介紹一些很可愛的物件,不過只有免費品我會列出連結網址。


皮膚:Heiret
唇膏:Tifa Lip N21(我無法直接連結頁面,還請大家自己找一下^^")
腮紅:Lemonleaf(我調得過淡,還會再修改,這款很可愛)
帽子:PeggyZone

四款都屬於推薦品!
Heiret皮膚我是第一次用,捏完之後覺得有種粉嫩的感覺,很適合可愛的女娃。
Tifa這款唇膏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上,覺得應該很適合女娃,所以這次捏人,
毫不猶豫地採用這款,果然很可愛。
(之前好像有人盜用Tifa的作品?Sims3的物品都是大家辛苦的成果,
   希望大家都可以秉持著善意分享&取用的心態,尊重原作者才好。)
Lemonleaf的這款腮紅我也超愛,不過我是調得太透明了,沒有顯現出效果,
我喜歡紅鼻頭,不過一用不好就很像小丑^^",改個色可能會更可愛。
PeggyZone的帽子很精緻喔,看起來很有質感,我很喜歡。
不過因為是收費品,所以就不列出連結,這款屬於比較高一點的帽子,
沒有緊扣在頭上,看圖片就看得出來,所以請想取用的玩家自己斟酌吧^^

頭髮是內建系統的,跟帽子都是系統一開始就Set好的,
不過我覺得很可愛,所以就拍了一張,這款髮型我很喜歡,
唯一的缺點就是質感不夠細緻而已。(頭皮那邊扁扁的,髮型太薄。)

 

換了一款PeggyZone的帽子,這款質感也很好喔,屬於推薦品!
和上面的風格不太一樣,有渡假鄉村風的感覺。

這款的帽子和頭型較合,剛好扣在頭上。(和帽子斜度有關?)
不過後面的地方,頭髮露出來了(請看鏡子的反射影像)。
我是不介意,因為這款帽子實在好可愛 ><
還是請想取用的玩家自行斟酌喔。

 

推薦品又一款:Lemonleaf自製泰迪小熊耳包

這款真的好cute!剛好在旁邊的堂姊看到也說很可愛。
需要注意的是,較亂的髮型會出現髮絲穿刺耳罩的情況,
太扁或太塌的髮型,耳罩上面會無法服貼頭頂。
這兩種現象剛好都在這款髮型中出現,不過換款髮型應該就OK了,
所以無論如何我都要推薦這款物件。

 

側面圖一張,讓大家看一下可愛的小熊耳罩,質感看起來也很不錯吧?
我堂姊覺得這女娃的側面還滿好看的。
不過,我覺得正面的她很有特色。
(我就是喜歡圓鼻,雖然稱不上漂亮,但我喜歡。)

 

2/08 新增 修改腮紅版


髮型:Raonjena Sims3(要先註冊)

這款髮型也超推薦,就免費品來說很可愛喔。
換上這款髮型之後,有種文靜的鄰家女孩風格。

我把我喜歡的腮紅換掉了,因為…她鼻子大了點,如果又是強調紅鼻的腮紅,
老覺得我的視線都跟著鼻子走(笑)。
但,Lemonleaf的那款腮紅我還是推薦的!只是這個女娃可能不適合,
等以後有機會的話,想再捏個適合那款腮紅的小人試試看。(希望能成功~)

 

帽子:rosesims2(在Sims3 / Accessory / Page 17,最下面的一款)

這一款我也無法直接連結,所以還是要麻煩大家自己找一下^^"
rosesims2也做了很多可愛的物件,我很喜歡他家的帽子,
之前也有一款有帽簷的毛帽,也是我喜愛的物件喔。

rosesims2的物品,質感都比較不同,
不是差,是和其他物件的質感不同,一看就知道是rosesims2的作品。
我拍照似乎沒有表現出rosesims2家的質感,實際在CAS裡用就會很清楚了。

 

換了髮型之後,lemonleaf的小熊耳罩戴起來果然服貼許多啊。
雖然頭頂因髮型不夠膨而沒有完全服貼,但也已經好很多了。

 

側面圖一張,果然服貼的髮型,就不會出現髮絲穿刺耳罩的現象了^^
所以我想直髮應該比較適合這款物件。

 

最後是女娃的全身照,因為是抓緊時間捏的,
所以衣服完全沒換色,鞋子也只是把鞋底的顏色調深,
不過,其實我覺得紅色也很搭,所以搞不好之後也不會換色。

這就是我過年期間新捏的女娃,謝謝大家的觀賞~^^

 

2/20 新增青少年波瑞(配合國民美少女選拔活動)


因為要參加國民美少女選拔的活動,所以就把波瑞轉成青少年,
轉完之後覺得青少年波瑞超可愛的,比青年版的更討我喜歡^^
少了一些溫柔的氣質,多了活潑鄉村少女的稚氣,
一看到青少年的波瑞,心裡的形象就變得具體,
女娃果然都有屬於自己的氣質呢,就像是她的樣子在告訴我該選些什麼特徵似的。

 

這就是波瑞的基本資料。姓:達可 / 名:波瑞。朋友都叫她小波。
好動活潑的她從小在鄉村長大,個性非常友善,很容易跟人交朋友。
喜歡大自然的她,習慣用相機記錄每一處的風景,
對任何事情都充滿好奇心的波瑞,心中沒有既定的框框,
很容易接受新事物,也從不排斥與自己不同的人。

 

這是波瑞的全身照。
氣質活潑可愛的她,我給她選的是牛仔洋裝,希望能塑造出更多活潑的氣息。
總是喜歡東跑西跑的波瑞,穿的當然是球鞋。
不過,好動的波瑞,其實更喜歡赤腳踩在草地上的觸感,
有的時候,她會跑到山頂上,享受一個人霸佔草地的感覺。

 

來到的新城鎮,是雙子溪。
波瑞似乎感到很興奮,張著大眼到處觀察,
想把眼前的風景印在心上,想到更多的地方玩耍,這就是青少年的波瑞所想的事情。

後面拍到的小人,是我先前捏的紅髮女性。
我也已經想好名字了,叫做紅小夏,因為青少年的波瑞不能一個人搬到用地,
所以暫且讓小夏跟小鳳充當波瑞的監護人(笑)。

選這兩個人是因為,她們之後真的會跟波瑞一起住,
不過呢…在我的想法中,她們是同年齡的室友,可不是監護人喔。

 

波瑞:「真想馬上出去玩,不知道行不行…」

我超喜歡這張波瑞的表情,可惜我拉太遠拍了^^"
像是在觀察小鳳似的,很活靈活現的感覺。

 

伸懶腰的波瑞,她的動作很多,不像小夏跟小鳳,
自始至終都呆站在那,這樣的波瑞,實在很符合她的外貌,
坐不住,老是想著要去哪兒,想著要去更多的地方。

 

我最喜歡的一張!
雖然後面不是花海,但是在花園當中的小波,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
像是在尋找什麼似的揚起頭,又對什麼感到好奇了嗎?

 

肚子餓的時候就摘一些水果吃。
波瑞就是一個這麼隨性的女孩。

 

有的時候,波瑞也會不自覺地發呆起來。
不過,好動的她多半馬上就又開始動作了。

 

咦?是看到什麼有趣的東西了?
其實,剛來到新城鎮的她,不管對什麼東西都是很有興趣的呢^^

 

只要能看到新東西,波瑞都會感到很開心,
真想要拿起相機把所見到的東西都拍下來呢!
她就是喜歡用相機記錄所到之處,記錄所有能讓她感到開心的事物。

 

咦?又在放空了嗎?
放空的時候,波瑞似乎多了一些文靜的氣質,看來也是可以裝氣質喔。

 

照片實在不多,非常謝謝每一位來觀賞的人~
這就是我新捏的女娃,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青少年版的波瑞,
變得比較碰皮,更有鄉村少女的感覺,也更符合我心中的設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