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練習屋「書卷」的屋主,琪可 諾拉。(姓:琪可。名:諾拉)
之前房屋剛蓋好就拍了照片,可是圖片很多,所以就另外寫一篇了。
(其實和我修圖速度慢也有關^^")

這個女娃是我之前就捏好的,當初本來有戴一副大眼鏡,看起來比較呆,
但不知道為什麼,眼鏡在CAS裡面還好好的,一進入遊戲就消失,所以我就乾脆取消。

其實諾拉有雀斑,但在遊戲中…幾乎看不到,
可能也和她膚色比較深有關,所以這樣看根本看不出來。

雖然是捏出來做屋主而已,不過,我很喜歡諾拉,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她也不漂亮,但就是很喜歡。

P.S 因為我很喜歡拍照,所以這一篇圖片也頗多,在這裡先謝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這是剛搬到日落溪谷的諾拉,下了計程車,她忍不住東張西望了一番

 

來到新城鎮,第一個逛的地方,是她最喜歡的書店

 

不過,其實諾拉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得做

剛來到日落溪谷的諾拉,還沒有一個落腳的地方,這讓她很苦惱。
P.S 後方椅子上那位長髮女,一直盯著諾拉跟大叔,真的很奇怪~

 

諾拉似乎很幸運,一走出書店就遇到了房屋仲介?!

 

仲介開始吹噓這棟房子的好,聽得諾拉一愣一愣的

這位大叔用拇指比讚的樣子很有趣^^ 超像在推銷房子的。

 

諾拉似乎很中意大叔介紹的房子,不過又有個難題了

 

這件藍色的衣服,下襬的地方非常容易出現破圖的現象,
似乎是因為下襬弧度的關係?我也不是非常清楚,
只要稍微彎腰的時候,就會變成這樣,坐下的時候就更不用說了。

不過,我就是很喜歡這件衣服~所以還是照穿不誤^^

 

諾拉的殺手鐧是?

這是什麼殺手鐧…(汗)

 

無論如何,販賣版權這個理由竟也成功地說服了仲介商

簽訂合約,把頭期款繳清。
除此之外還把行李打包,請搬家公司送到新家,
再到市政府將必要手續都辦好,等到諾拉終於把所有事情處理完之後,已經是傍晚了。

 

 

雖然是間小房子,不過一個人住也已經夠了

看起來諾拉還算滿意這棟房子,
雖然貸款還沒付清,不過,總是有個落腳的地方了。

 

生性節儉的諾拉,搬到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剪折價券

 

晚上就燒一頓簡單的給自己吃

 

不過廚藝很差的諾拉,一不小心就切到手了

 

連做個沙拉都會切到手,諾拉是在不滿自己的笨手笨腳嗎?

 

雖然切到手,但完成沙拉的時候…瞧諾拉得意的

 

放這張是想給大家看,諾拉真的有雀斑,但…好像還是看不出來

 

今天也忙了一天,好好坐下來享用晚餐吧

我這時候才知道櫥櫃台那邊出問題,才把櫥櫃台的地方換成餐桌,
雖然有些可惜,不過還是希望看到諾拉坐在餐廳那邊吃飯。

 

諾拉是個吃完飯自己會清理碗盤的人

我懷疑是因為她沒有餐桌可以放盤子,都只能端著吃,
所以吃完之後,只好順手將碗盤拿去洗^^

 

洗手間側拍

被諾拉趕出廁所的我,也只好站在外面,
也好啦,還是不要偷窺黃花大閨女入浴好了。

 

總算把所有事情做完,該睡覺了

P.S 我真的好喜歡那個大鬍子雕像~

 

一早起床,來看個煮菜節目,放鬆一下

 

不過,也不能總是看電視,去梳洗一下吧

 

梳洗完畢,該做點正事了

 

參加網路讀書會,只要繳$250就能成為終生會員,
每個星期還能收到一本書呢,這麼划算的事情,
對身為「書呆子」的諾拉來說,實在是一件非常吸引人的事,非參加不可。

 

先填飽肚子,再繼續構思小說吧

 

吃完東西之後,還要記得刷牙

 

寫了一整天的小說,晚上就輕鬆一下吧

 

 

拿了書,諾拉要去的地方,當然是這裡

這裡,就是諾拉平日最喜歡的角落。
旁邊放滿她的書和剪報,想看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看,
就算不看書,光坐在這裡,她都會覺得很舒服。

 

看得非常專心的諾拉

 

衣櫥上的木雕熊,就好像陪伴在諾拉身邊的老朋友一般

 

看完書的諾拉,坐姿也顯得隨性,自己的空間,果然很舒服

 

隔了幾天,讀書會的第一本書也寄到了

諾拉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
不過,我一直覺得,小人拿包裹的樣子…感覺非常不重視那個包裹^^"

 

今天,就出門晃晃吧~

 

 

 

番外~茉莉你太誇張了~

出門晃的時候,在公園發現了這個人,法蘭奇 茉莉。
是我之前用 234 第八版改造的NPC。

在公園的時候竟然發現茉莉抱著個孩子?!
茉莉,拜託你跟我說你在當保姆賺外快吧!
這個城鎮,我只是拿來練習蓋房子的,時間幾乎都是暫停的,
開始玩到現在,根本還沒有幾日,你竟然就已經有孩子了?!還已經這麼大了?!

雖然我當初是叫你去找個好男人,但…你的手腳未免也太快了吧,茉莉…
拜託你跟我說,你本來就是有夫之婦了,不然這速度實在會嚇死我。

 

……這真的是個沒有在玩的城鎮,
但,為什麼孕婦的肚子已經這麼大了?你們到底是怎麼回事?

 

 

茉莉,你想太多了,看你的穿著也知道你賺的並不多,
諾拉不會這麼殘忍的好嗎?

 

 

番外~蓋房子一定得有的物品~

一看就知道,新家遭小偷了,我趕緊叫諾拉起床,
但,她一點用也沒有(哭),只會在旁邊尖叫。
眼尖的人應該發現,諾拉後方應該要有一個爐台的,那個已經被偷走了><
偷了一個還不夠嗎?日落溪谷都是這樣欺負新居民的嗎?

不過,撇開遭小偷不說,我非常喜歡偷東西的特效,
那些光芒很漂亮,所以才拍下來。

 

遭小偷之後,諾拉拿起報紙翻閱,想讓自己平靜一些。
(她很喜歡這個角落喔,會特地走到這裡來看報紙。)

 

……看來看報紙並不能舒緩人的情緒。
不過,諾拉,這樣撞並不能把東西拿回來啊,你是不是該去報警?
和人家打MSN並不會比較好,還是你正在和小偷交涉?

看諾拉撞電腦覺得好可愛喔,真的很像在為了小偷的事情懊惱^^
P.S 當然,這件事讓我發現這棟房屋的漏洞,立刻就加裝了警報器。

 

這就是我之前拍的屋主照,為什麼會有屋主呢…
其實我是先捏好諾拉,那時候正好也打算練習蓋房子,所以就為她蓋了第一棟練習屋,
在房子各處都放了書籍,希望讓喜愛閱讀的諾拉住得開心。

非常謝謝大家耐心的觀賞~(鞠躬)
雖然我還在練習階段,不過大家的建議和鼓勵都讓我覺得很窩心,
我會繼續加油的,謝謝你們^^(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