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借用到電腦玩了…趕緊照大家給我的建議修改之前那隻藍髮妖怪女小人。

 

首先是,對照版四連拍
左上角是之前同樣髮型的樣子,右邊大圖則是修改後的女小人

我最喜歡的髮型,所以還是放在第一張~^^

 

不可思議…整型過後,比之前看起來溫婉呢,終於沒有糟蹋人家的髮型了><

 

之前最終版的髮型,看起來總算是有個人樣了…
瞬間從妖怪等級升級到人類呢,整型後的效果真是妙不可言啊…

在這裡真的要感謝大家的建議
照著建議,把人中拉長,整鼻當然是一定要的,
雖然鼻翼那邊依然有陰影,讓我很困擾^^"
但我盡量用眼影修飾過,效果不完美,算是稍微的潤飾了一些。

也修改過的嘴唇的比例、輪廓和下巴,還有我也把臉頰的部份調過,
除了靠近下巴的骨架調得明顯以外,也把臉型調寬,
覺得眼睛比較大的話,臉型太窄,好像顯得五官更擠在一起。
眼睛的部份我也有稍微修改上眼瞼,把高度壓下來了一些,
所以相比之下,覺得修改過後的眼睛變小了^^

唇膏也換了顏色,把顏色換成偏橘,想要塑造清秀一點的感覺。

 

再來就又是我的換髮癖了
造型一:俏麗小女僕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髮型(又是短髮…^^")
捲短髮,這款帶給人很活潑的感覺,覺得換上這款,就是活潑的小女僕了。

 

造型二:中規中矩中略帶活潑的女僕

這款我很難下評論,其實算是滿挑臉的一款髮型,
但我每次都會用用看,想找到最適合這款髮型的臉,
除了也是短髮以外,這款其實不能算是非常有造型的髮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卻很合我的胃口,
難得看到有小人用起來還不錯,所以就拍起來了。

 

造型三:溫柔婉約的女僕長

這款髮型好溫柔喔,有大姊姊的感覺,愈看愈喜歡^^
可惜大姊姊的感覺並非我想給這小人塑造的形象,不然真的很好看。

 

修改後的最終造型:溫柔的女僕

雖然我個人非常喜歡短髮,但是呢…我原本就想捏個溫柔外型的女僕,
因為自己從來沒有捏過溫柔類型的小人,所以想嘗試看看。

依照大家的建議,修改了一些地方之後,才終於比較有溫柔的樣子,
所以,真的非常謝謝大家喔^^
(如果按照我平常的個性,一定會抱人的,不過,還是別嚇壞大家了,哈^^")

也請大家以後別客氣,儘管提出意見跟批評,
真的是多多益善的,謝謝大家~(一直在重複同一句話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