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暫停更新的公告~是另外一種意思的告別,
這一切…都是我太貪心的一種結果啊~不過得再次強調,並不是停止更新喔,
記錄模3的點點滴滴,是讓我能夠放鬆的一種方式。

 

 

背影殺手再現江湖~

唉…我不是故意的,是到整理圖片的時候才發現羅伊的圖片…真是不成比例的少。
一方面是在玩遊戲的時候我就很容易忽略他,二方面是我本來就比較喜歡拍女生^^
好啦,羅伊,不要難過喔,以後我會記得幫你拍個特集之類的(如果有機會的話…)。

這張圖片的主角呢,其實不是羅伊,(不然我怎麼會拍背面呢?)
而是他手上的那一袋喔~那是上一篇裡面羅伊丟在地上的衣服,
這個就是我之前所說的,不在房間放洗衣籃也很有趣的地方,
雖然小人必須去收拾,親自把髒衣服丟到洗衣籃裡,
但可以拍到小人拎著髒衣服的樣子喔,我覺得那個洗衣網好真實喔,我很喜歡呢。

 

這個時候呢,畫完畫的優麗,正在主臥的浴室裡…洗澡

請不要懷疑,她真的在洗澡。(洗澡不脫衣之術?)
這一罐呢,是優麗在模海的時候買的,第三天去雜貨店的時候買的,
關於這個…就又要說我實在是個腦袋不清楚的天神啊…

買完之後我才發現,要回日落溪谷了。(都已經是第三天了,不回去都不行啊。)
於是,我就這要帶著完全沒有用到的乾糧跟沖澡罐回到日落溪谷,
可是,我又很不甘心,覺得都沒有用到,所以我就讓優麗在浴室裡面用沖澡罐了。
(旁邊明明就有浴缸的,覺得在這裡用沖澡罐真的是諷刺啊…)

其實我也有讓優麗啃完在模海買的乾糧,可是她吃完就想嘔吐耶,
果然是克難的食物,害得優麗的心情直直落,真不值得啊…><
沖澡罐就算了,我幹嘛因為覺得浪費食物所以硬要優麗啃乾糧啦~

 

說起來,優麗還真的很愛使喚天神買東西

囤什麼囤?你以為是保養品特賣會之類的嗎?賣鬧啦~
想買的東西一個接一個,你可不可以稍稍節制一下?
小心我把你丟去做傳奇始祖喔!

優麗:「你又沒在人物資料庫裡面存我,現在你想丟我去當傳奇始祖?」

這麼一說…倒是啊,因為佛蘭卡家是我第一次玩的人物,
當時完全不知道人物可以儲存,所以資料庫裡面,並沒有佛蘭卡家的樣貌啊…
不過聽說小人一存到資料庫之後,可能會出現一模一樣的NPC耶,
看大家寫的文章是說,因為電腦是存資料庫裡面隨機選取的,
所以一但把人物儲存之後,就有可能被電腦選到,所以可能會出現長相相同的NPC,
這樣想想的話,其實沒有儲存也不錯啦。

 

這個時候,天神突然發現,維拉的懷孕有徵兆囉

穿著緊身的泳衣,看得更清楚,有發現小腹微凸的樣子了吧?
這也是我喜歡模3的原因之一喔,孕婦的肚子會隨著天數而慢慢地凸出,
而不是像模2那樣,以階段性的方式在變凸。

不過,我真的受夠了…維拉,你也稍微節制一點!
好不容易給你換上平常的衣服,不要在我一不注意的時候就去玩灑水器啦!
你這樣人家會以為我都沒給你好衣服穿耶,搞得好像你只有一套泳衣似的…

 

老婆懷孕的時候,做老公的就是要貼心!這是天神世界中的不成文規定

我超愛這張維拉的表情!感覺很痛,一點都不舒服…
羅伊,叫你按摩,不是用手刀攻擊人耶,
好歹肚子裡的是你的種,下手輕一點啦。
(但我真的好愛這張的維拉,拜託以後也多給我一些奇怪的表情喔!)

維拉:「那我要加薪。」
羅伊:「加鏡頭。」
優麗:「新傢具。」

………當我沒說過。(立刻轉身!)
眾人:「喂!你還是不是天神?」
天神:「您呼喚的名字查無此人,請查明後再叫人。」

 

被維拉訓斥過後,就算是羅伊這樣的遲鈍鬼,也有所改善了

瞧羅伊一副抱歉的樣子,好吧,天神原諒你了,無罪!
這次改成用捏的方式,看起來就比手刀舒服。

不過,眼尖的人一定有發現,羅伊身上好像散發著…沒錯,就是綠煙。
這可以當作羅伊真的有努力在健身的證據喔,
他整個下午啥也沒做,就在電視機前面 one more,two more 而已。
(可憐的是,點數還是升得超級慢…我知道了,羅伊,其實你有學習障礙對不對?)

我讓羅伊練到全身冒煙才罷休,正要去泡澡的時候,
在房間門口的維拉剛好在唉唉叫,說自己全身酸痛,需要按摩,
都這麼晚了,想必 SPA 館也沒開,所以羅伊只好停下腳步幫老婆大人按摩。

PS. 按摩之前還要調情好幾次,才出現按摩的選項,我真想讓羅伊直接去洗澡啊…

 

雖然技術不如 SPA 館的專業,不過充滿愛心的按摩比什麼都寶貴

羅伊…快去洗澡吧,在還沒薰到你老婆之前快去!
我可不希望維拉被家人的臭味薰到,影響心情點數呢。

 

快轉~時間到了第二天早上。
這一天剛好是三人都在家的假日,一大清早,佛蘭卡家的例行公事是…

一個推一個…你們到底有沒有身為家人的自覺?
可憐的維拉,就算有身孕也必須擔起照顧洛微兒…
對不起~天神當初真應該給你找個好人家嫁的 ><

其實這個時候,維拉才坐下,屁股都還沒坐熱,就得馬上起身照顧洛微兒了。

 

帶著懷孕的不適,維拉把情緒都轉到孩子的父親身上

維拉,胎教要做好,不要在這個階段就教他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我覺得維拉這樣撫摸自己肚子的樣子好美喔,散發著母愛的光環呢。

 

不過,維拉心心念念的,還是自己懷孕的同時還得照顧孩子的事情

Oh no~傻孩子,過動兒出來,苦的不是羅伊,而是天神我!
千萬別做傻事啊…看在我平常給你的戲份不少的份上,別這樣對我。

維拉:「就是你讓我成為佛蘭卡家的太太的,同罪!」
哪泥?怎麼可以這樣…><
好啦好啦,以後我記得的話,會多使喚其他人的,不要生氣耶,對孩子不好。

有沒有注意到維拉在啃蘋果?科科~因為這第二胎,我想要給佛蘭卡家生個男孩,
所以就用水果控制法了,基本上,每餐啃蘋果的話,就不會有問題囉。
雖然維拉啃蘋果的樣子很醜,不過蘋果本身還是很小巧可愛的。

 

雖然維拉依然去照顧洛微兒了,可是…你這是…

請大家原諒反常的維拉吧,她真的很辛苦,每天上班回來還得照顧小孩,
加上懷孕之後,心情難免都比較鬱悶,所以…絕對不是她腹黑喔。

看維拉面無表情的樣子,連天神都感受到那股怨氣了啊…
反正羅伊也滿久沒刷兒童座椅了嘛,就去吧!
怨氣就是要發一發對身體比較好,但可別把這種腹黑遺傳給家裡可愛的兒子了啊~

 

和故事無關的最後畫面!

請大家忽略優麗頭上的那個,這個時候天神還在橋那個洗衣籃的位置,
後來我才知道那個淋浴間的設計造成兩邊都不能放東西,
這個時候還在橋,所以優麗只是在抱怨她無法進去洗澡而已。

要給大家看的重點是洗衣籃!我特地轉了角度,想看看羅伊丟的髒衣服會不會在裡面,
結果真的有衣服耶,超驚喜的~我原本以為洗衣籃只是做做樣子,
事實證明,真的會有衣服被丟進去喔,似乎也會滿的樣子,
所以請小人記得定時洗衣服,免得洗衣籃滿了裝不下喔。
(厚~怎麼有這麼貼近生活的設計啦,害我超愛這個設計的耶!)

 

後記:

忘了跟大家說明這集封面的意思了,不是要暫停更新,
而是要暫停佛蘭卡家的更新而已。

所以,下一集開始,天神就要轉戰莫家囉^^
所以我說是我貪心的結果嘛~
值得開心的是,寫到莫家,就代表離遊戲真正的進度不遠了…(你確定?)

創作者介紹

懶蜂的模想世界

懶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娜娜
  • 原來懶蜂要去玩莫家呀,
    那不知道等你回來玩佛蘭卡家時,
    他們會變怎樣(笑)

    描寫佛蘭卡家的早晨例行公事也很寫實,
    大家互相推拖照顧幼兒的工作XD
    夢想起飛關於洗衣服的設計也是有很多人不喜歡呢,
    不過我倒是滿喜歡小人心情會變好這種設計的。

    不食人間煙火和鋼鐵膀胱這些獎勵,
    其實小人也是要吃飯、上廁所的,
    只是需求度會降得比較慢。
    我家現在有2種地精,
    1隻是洗衣服後在烘衣機中得到的,
    1隻是小人參加調查員工作,在調查過程中得到的,
    我記得出國探險偶爾也會得到,
    而且各國的地精還長得不一樣,
    有機會的話就趁出國時參加個冒險吧!
  • 其實…在我玩莫家的時候,佛蘭卡家的兒子就默默的出生了啊,
    現在我真的有種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不知道是什麼特徵),
    不過我轉到莫家玩之前,維拉心情都挺不錯的,應該會是好特徵…吧^^"

    耶,是嗎?原來有人不喜歡洗衣服的設計啊,
    我倒覺得很有趣呢,而且聽娜娜說可以得到地精之後,我就更有興趣了^^
    話說我一開始很笨的以為,只要裝的夢想起飛之後,就會要洗衣服,
    然後一直納悶為什麼我的小人都沒有髒衣服,
    要不是偶然買了那台洗衣機,我很有可能都不會發現,
    是要買了傢具之後,小人才會開始丟髒衣服。

    調查員工作…是指夢想起飛增加的那個吧?
    好!衝著地精,以後的孩子們去試試看好了,(我就是愛老頭地精啊)

    出國探險…(突然開始後悔之前跑了兩次模海,都沒有去探險…)
    看來我真的還有很多東西沒有摸清楚呢,謝謝娜娜跟我說^^

    娜娜回留言都好快喔,謝謝你每次的鼓勵喔^^
    我會繼續加油的!

    懶蜂 於 2010/09/03 21:41 回覆

  • AT
  • 維拉現在的各種臉部表情已經變成強大的笑點了XD
    更妙的是她無論是有表情或麻木不仁,
    都同樣好笑XD這真是太神奇了!
    那張按摩的照片讓我想到功夫熊貓裏面,
    那隻熊貓被針灸到顏面神經抽蓄的那幕...
    太可愛了維拉!
    不知道洛維兒長大會不會遺傳到媽媽的豐富顏面表情呢XDD
  • 什麼?!原來維拉默默地變成了笑點嗎?我都不知道…
    (我原本一點都沒有要讓她成為笑點的意思呢,不知不覺就…)

    功夫熊貓超可愛的啦!當初看得我狂笑耶,
    沒想到維拉也可以達到那種可愛的等級,
    玩的時候我只對她沒事就消失跑去玩灑水器的行為非常有意見而已,
    有時候只是叫她去丟個報紙,人就消失在果園的那一頭了…(汗)

    希望洛微兒長大也能很有趣^^(但目前我只看到她市儈到異常的畫面…)
    謝謝AT的留言鼓勵喔~

    懶蜂 於 2010/09/03 21:47 回覆

  • 綠瞳喵
  • 其實洗衣欄會滿喔...

    大概一個禮拜就會滿了XD

    另外不只娜娜說的那兩種方式有地精

    釣魚還有發明也有喔~

    我之前發明時光機以後,回到過去有拿到原始人地精

    發明好像也有發明出一隻機械地精
  • 謝謝綠瞳喵的留言喔^^
    發明也有嗎?喔~剛好有個很會發明的女兒,
    那就讓她一直發明試試看好了。

    綠瞳喵有發明出時光機喔?真厲害~
    我總覺得要達到發明時光機很困難^^"
    該不會要切割很多礦石之類的…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應該會懶得讓小人發明時光機^^"

    懶蜂 於 2010/09/26 20:50 回覆

  • 綠瞳喵
  • 沒那麼難啦,其實一直發明就會學到新的發明物。等到學到時光機準備廢料就能做時光機了

    不過其實時光機很好玩喔

    回到過去跟跑去未來都有機會拿到特殊服裝、金錢、物品。甚至還有可能會帶小孩回來

    我之前曾經連續搭時光機兩次都帶小朋友回來一次是男一次是女,害我超傻眼的

    不過那時候我剛玩模擬市民,不想操控那麼多人物...就用超級電腦把兩個小孩殺掉了ˇˇ

    現在想想感覺有點後悔XD

    有空請來我家坐坐,我也有寫傳奇喔^_^

  • 今天點了我家小人去發明,發明了很久,想說怎麼都沒學到新東西,
    結果發現我根本不是點「發明」,只是叫她做東西><
    難怪我做了一堆碰碰球出來,卻根本沒學到東西……我怎麼可以耍笨到這種程度。

    喔~看起來用時光機的時候,沒辦法控制小人囉?
    特殊服裝我倒很有興趣^^

    懶蜂 於 2010/09/28 00: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