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暫停更新的公告~是另外一種意思的告別,
這一切…都是我太貪心的一種結果啊~不過得再次強調,並不是停止更新喔,
記錄模3的點點滴滴,是讓我能夠放鬆的一種方式。

 

 

背影殺手再現江湖~

唉…我不是故意的,是到整理圖片的時候才發現羅伊的圖片…真是不成比例的少。
一方面是在玩遊戲的時候我就很容易忽略他,二方面是我本來就比較喜歡拍女生^^
好啦,羅伊,不要難過喔,以後我會記得幫你拍個特集之類的(如果有機會的話…)。

這張圖片的主角呢,其實不是羅伊,(不然我怎麼會拍背面呢?)
而是他手上的那一袋喔~那是上一篇裡面羅伊丟在地上的衣服,
這個就是我之前所說的,不在房間放洗衣籃也很有趣的地方,
雖然小人必須去收拾,親自把髒衣服丟到洗衣籃裡,
但可以拍到小人拎著髒衣服的樣子喔,我覺得那個洗衣網好真實喔,我很喜歡呢。

 

這個時候呢,畫完畫的優麗,正在主臥的浴室裡…洗澡

請不要懷疑,她真的在洗澡。(洗澡不脫衣之術?)
這一罐呢,是優麗在模海的時候買的,第三天去雜貨店的時候買的,
關於這個…就又要說我實在是個腦袋不清楚的天神啊…

買完之後我才發現,要回日落溪谷了。(都已經是第三天了,不回去都不行啊。)
於是,我就這要帶著完全沒有用到的乾糧跟沖澡罐回到日落溪谷,
可是,我又很不甘心,覺得都沒有用到,所以我就讓優麗在浴室裡面用沖澡罐了。
(旁邊明明就有浴缸的,覺得在這裡用沖澡罐真的是諷刺啊…)

其實我也有讓優麗啃完在模海買的乾糧,可是她吃完就想嘔吐耶,
果然是克難的食物,害得優麗的心情直直落,真不值得啊…><
沖澡罐就算了,我幹嘛因為覺得浪費食物所以硬要優麗啃乾糧啦~

 

說起來,優麗還真的很愛使喚天神買東西

囤什麼囤?你以為是保養品特賣會之類的嗎?賣鬧啦~
想買的東西一個接一個,你可不可以稍稍節制一下?
小心我把你丟去做傳奇始祖喔!

優麗:「你又沒在人物資料庫裡面存我,現在你想丟我去當傳奇始祖?」

這麼一說…倒是啊,因為佛蘭卡家是我第一次玩的人物,
當時完全不知道人物可以儲存,所以資料庫裡面,並沒有佛蘭卡家的樣貌啊…
不過聽說小人一存到資料庫之後,可能會出現一模一樣的NPC耶,
看大家寫的文章是說,因為電腦是存資料庫裡面隨機選取的,
所以一但把人物儲存之後,就有可能被電腦選到,所以可能會出現長相相同的NPC,
這樣想想的話,其實沒有儲存也不錯啦。

 

這個時候,天神突然發現,維拉的懷孕有徵兆囉

穿著緊身的泳衣,看得更清楚,有發現小腹微凸的樣子了吧?
這也是我喜歡模3的原因之一喔,孕婦的肚子會隨著天數而慢慢地凸出,
而不是像模2那樣,以階段性的方式在變凸。

不過,我真的受夠了…維拉,你也稍微節制一點!
好不容易給你換上平常的衣服,不要在我一不注意的時候就去玩灑水器啦!
你這樣人家會以為我都沒給你好衣服穿耶,搞得好像你只有一套泳衣似的…

 

老婆懷孕的時候,做老公的就是要貼心!這是天神世界中的不成文規定

我超愛這張維拉的表情!感覺很痛,一點都不舒服…
羅伊,叫你按摩,不是用手刀攻擊人耶,
好歹肚子裡的是你的種,下手輕一點啦。
(但我真的好愛這張的維拉,拜託以後也多給我一些奇怪的表情喔!)

維拉:「那我要加薪。」
羅伊:「加鏡頭。」
優麗:「新傢具。」

………當我沒說過。(立刻轉身!)
眾人:「喂!你還是不是天神?」
天神:「您呼喚的名字查無此人,請查明後再叫人。」

 

被維拉訓斥過後,就算是羅伊這樣的遲鈍鬼,也有所改善了

瞧羅伊一副抱歉的樣子,好吧,天神原諒你了,無罪!
這次改成用捏的方式,看起來就比手刀舒服。

不過,眼尖的人一定有發現,羅伊身上好像散發著…沒錯,就是綠煙。
這可以當作羅伊真的有努力在健身的證據喔,
他整個下午啥也沒做,就在電視機前面 one more,two more 而已。
(可憐的是,點數還是升得超級慢…我知道了,羅伊,其實你有學習障礙對不對?)

我讓羅伊練到全身冒煙才罷休,正要去泡澡的時候,
在房間門口的維拉剛好在唉唉叫,說自己全身酸痛,需要按摩,
都這麼晚了,想必 SPA 館也沒開,所以羅伊只好停下腳步幫老婆大人按摩。

PS. 按摩之前還要調情好幾次,才出現按摩的選項,我真想讓羅伊直接去洗澡啊…

 

雖然技術不如 SPA 館的專業,不過充滿愛心的按摩比什麼都寶貴

羅伊…快去洗澡吧,在還沒薰到你老婆之前快去!
我可不希望維拉被家人的臭味薰到,影響心情點數呢。

 

快轉~時間到了第二天早上。
這一天剛好是三人都在家的假日,一大清早,佛蘭卡家的例行公事是…

一個推一個…你們到底有沒有身為家人的自覺?
可憐的維拉,就算有身孕也必須擔起照顧洛微兒…
對不起~天神當初真應該給你找個好人家嫁的 ><

其實這個時候,維拉才坐下,屁股都還沒坐熱,就得馬上起身照顧洛微兒了。

 

帶著懷孕的不適,維拉把情緒都轉到孩子的父親身上

維拉,胎教要做好,不要在這個階段就教他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我覺得維拉這樣撫摸自己肚子的樣子好美喔,散發著母愛的光環呢。

 

不過,維拉心心念念的,還是自己懷孕的同時還得照顧孩子的事情

Oh no~傻孩子,過動兒出來,苦的不是羅伊,而是天神我!
千萬別做傻事啊…看在我平常給你的戲份不少的份上,別這樣對我。

維拉:「就是你讓我成為佛蘭卡家的太太的,同罪!」
哪泥?怎麼可以這樣…><
好啦好啦,以後我記得的話,會多使喚其他人的,不要生氣耶,對孩子不好。

有沒有注意到維拉在啃蘋果?科科~因為這第二胎,我想要給佛蘭卡家生個男孩,
所以就用水果控制法了,基本上,每餐啃蘋果的話,就不會有問題囉。
雖然維拉啃蘋果的樣子很醜,不過蘋果本身還是很小巧可愛的。

 

雖然維拉依然去照顧洛微兒了,可是…你這是…

請大家原諒反常的維拉吧,她真的很辛苦,每天上班回來還得照顧小孩,
加上懷孕之後,心情難免都比較鬱悶,所以…絕對不是她腹黑喔。

看維拉面無表情的樣子,連天神都感受到那股怨氣了啊…
反正羅伊也滿久沒刷兒童座椅了嘛,就去吧!
怨氣就是要發一發對身體比較好,但可別把這種腹黑遺傳給家裡可愛的兒子了啊~

 

和故事無關的最後畫面!

請大家忽略優麗頭上的那個,這個時候天神還在橋那個洗衣籃的位置,
後來我才知道那個淋浴間的設計造成兩邊都不能放東西,
這個時候還在橋,所以優麗只是在抱怨她無法進去洗澡而已。

要給大家看的重點是洗衣籃!我特地轉了角度,想看看羅伊丟的髒衣服會不會在裡面,
結果真的有衣服耶,超驚喜的~我原本以為洗衣籃只是做做樣子,
事實證明,真的會有衣服被丟進去喔,似乎也會滿的樣子,
所以請小人記得定時洗衣服,免得洗衣籃滿了裝不下喔。
(厚~怎麼有這麼貼近生活的設計啦,害我超愛這個設計的耶!)

 

後記:

忘了跟大家說明這集封面的意思了,不是要暫停更新,
而是要暫停佛蘭卡家的更新而已。

所以,下一集開始,天神就要轉戰莫家囉^^
所以我說是我貪心的結果嘛~
值得開心的是,寫到莫家,就代表離遊戲真正的進度不遠了…(你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