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進行到迎接新生兒的部份了~(灑花)

 

 

這一天,雲輕打算要跟蒼濤宣佈重要的事情

不過,看來蒼濤已經被每天都在壞的傢具嚇到,
皺著眉,小心翼翼地問雲輕是不是又有什麼東西要修,
雖然他不介意雲輕弄壞東西,不過每隔幾天就要修理傢具,
對蒼濤來說也是一種負擔。(每天都操勞的萬能丈夫+奶爸。)

 

不過,今天可是蒼濤的 Lucky Day

不僅不用修理傢具,還附贈(?)一個新生兒喔,
瞧蒼濤開心的樣子,跟剛剛那副擔心又有什麼傢具要修理的樣子完全不同。

其實我很懷疑究竟是傢具的問題,還是雲輕的問題,
為什麼莫家的傢具一天到晚壞?
不過,我想問題出在雲輕身上的機率比較大,
因為,平平都是洗澡,蒼濤就沒用壞過浴缸啊~

 

當爸爸的人,總是非常興奮的

對於要迎接新生兒,蒼濤感到非常興奮,
雖然這也意味著他將變得愈來愈忙碌,不過他還是甘之如飴,
開心地拉著雲輕,談論著新生兒的事情。

這一胎我沒有讓雲輕用水果生育法,所以呢,
孩子要等生出來才知道是男是女,我的計畫中,第二胎最好是男的,
長女 and 長男,這樣感覺很好嘛~(不知道在感覺良好個什麼勁的天神)

 

為了慰勞老婆的辛苦,蒼濤當然也必須幫老婆按摩一下

懷孕那麼辛苦,當老公的當然要寵老婆啦,(也是為了能幫孩子選特徵啦)
和佛蘭卡家的幼稚父親羅伊不同,蒼濤的按摩可溫柔了,
就用手按而已,沒有用手刀攻擊(?)自己老婆,差真多啊。

 

第二天一早,雲輕就打算讓自己放鬆一下

家裡雖然有浴缸,可是之前這兩夫妻都非常忙碌,
所以完全沒時間享受浴缸的好處。

為了讓雲輕能泡個舒服的泡泡浴,蒼濤還特別去超市買了泡澡劑,
希望懷孕的雲輕能泡個舒服的澡,對母親跟胎兒都好,
這個時候如果太勞累,對胎兒可是會有不良影響的。(天神就沒辦法選特徵了><)

超市還有賣可愛的鴨子玩具喔,泡澡的時候也可以用,
不過,我只讓蒼濤買了泡澡劑,玩具嘛…以後再說吧。

 

洗泡泡浴真是讓人神清氣爽,雲輕似乎非常喜歡

我超愛泡泡浴的樣子!拍起來感覺真棒,尤其是加上 livinru 設計的大窗子,
邊泡澡還可以欣賞外面的風景,模3的小人怎麼可以這麼享受?好羨慕喔。
(不過,當初在拍的時候,我實在太認真,還想說這麼通透的窗戶會被偷窺呢。)

 

偶爾泡個舒服的澡,讓雲輕暫時忘卻了懷孕的辛苦

大家泡澡的時候喜歡做什麼呢?
我的話,特別喜歡邊聽 Jazz 邊泡澡,所以,真的會舒服到快睡著,
不過,這個是很危險的,因為太放鬆,一不小心整個人都會浸到浴缸裡,
而且我以前不小心泡太久,起來的時候都會有種虛脫感,不舒服…
所以請不要學雲輕,還是要保持清醒泡澡才行喔。

 

看著鏡中的自己,雲輕似乎感到非常開心呢

不僅氣色極佳,就連嘔吐都沒有,難怪雲輕這麼開心了。

要我說的話,這一胎的孩子真的是乖得過分了,
完全沒有帶給雲輕任何不舒服,除了腰痠背痛以外,就沒有其他了,
所以,雖然這胎還沒有出生,但我已經在期待出生日了。

 

泡澡之後,雲輕打算開始將自己先前收集的種子種到花園裡

種子也不好找,到公園裡採了一些果子,一直沒有空來種植,
終於找到適當的時機,就讓雲輕來稍微運動一下吧,
適度的運動也是有助於生育的。

和可憐的佛蘭卡家不同,這次我特別圍了一小塊地方,
這樣一看就知道是雲輕的花園了,灑水器也買了,萬事具備,只欠種子囉。

 

這一邊的蒼濤,則是在閱讀上司優麗指定的書籍

不過,很顯然,蒼濤對上司所指定的書籍感到有點不解呢,
也難怪他會覺得奇怪,他可是平時在家就一直保有良好的生活習慣,
不僅是幫忙修理傢具,就連雲輕的碗盤,有時候也是蒼濤幫忙收拾的,
所以對他來說,根本不需要閱讀整理桌面的書籍了。

話說,上司指定的書籍內容,都很奇怪呢…
有時候完全看不出和執法領域有什麼相關。

 

在花園忙完的雲輕,則又開始看和園藝相關的電視節目

不過,雲輕對於種子的辨認,還不很熟悉,
雖然期盼能種出金錢樹,但夢想跟現實總是有差距的…
而在一旁的蒼濤,也不太想戳破雲輕的夢想,只配合她的話做回應。
(真不虧是好老公,蒼濤,Good Job!)

 

看完書之後,蒼濤可沒有時間休息

立刻開始鍛鍊身體,這傢伙真的是從早到晚都沒停過地忙碌啊。

看到外面花園的灑水器,就應該明白,
是的,我很笨地忘記開灑水器了><
等到後來才想到…(雖然我已經忘記是多久之後的事情了。)
難怪莫家的番茄一直長不出來,原來問題就是出在有個老是忘東忘西的天神。

 

到了傍晚,蒼濤又忍不住去和新生兒談天了

看來蒼濤真的非常興奮,連新玩具都肯買給孩子呢,
聽到蒼濤的話,雲輕也笑得很開心,
畢竟,這可是他們到日落溪谷以來,第一次迎接新生兒。

不過,對天神來說,買新積木這種事情,當然是‥大大的一個叉,
倒不是買不起,而是現在莫家得努力存錢才行,
雖然我覺得到雲輕&蒼濤死亡之前應該都無法大翻修,
但萬丈高樓平地起啊,從這個時候就要開始省吃儉用,
更何況,莫家都靠蒼濤賺錢呢,所以大家都得省著點才行。

 

一看到雲輕不舒服,蒼濤就非常緊張,
男人嘛,對生育這種事情總是不熟悉的,
所以一點點小事,就能讓蒼濤感到很緊張。

 

看到這樣的蒼濤,雲輕當然溫柔地安撫他,不過…

……果然就生孩子這件事而言,蒼濤比雲輕更緊張呢,連育兒書籍都看完了。
加上雲輕個性又很迷糊,所以蒼濤就顯得更緊張了,
巴不得能把所有的注意事項都輸入到雲輕的腦袋裡面,
不過,對雲輕來說,要她聽完一整篇的長篇大論,實在太困難了,
還是先想辦法逃過吧……也許可以和蒼濤商量,分好幾天說?
不然按照蒼濤的個性,她可能要坐在沙發上一整天才能聽完呢。

 

終於到了這一天!天神也好感動啊~

一大清早,雲輕輕搖身旁的蒼濤,她知道孩子要出生了,
蒼濤肯定不想錯過孩子的出生,所以她無論如何都要把蒼濤叫醒,
兩個人一起迎接這個新生兒的到來。

 

感覺到肚中胎兒的動靜,雲輕的動作不自覺地加快

確定保姆會來之後,蒼濤才趕緊跟上雲輕,
除了迎接新生兒的喜悅之外,身為父親,蒼濤還是很緊張的。

我真的超愛這件孕婦裝,超可愛的~
雖然不符合雲輕的髮型,不過一穿上這種吊帶褲,任何人都能顯得很可愛,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給莫家的小孩穿。

 

跳上車子的夫妻倆~

雲輕真的是自立自強的孕婦,因為…每次都是她在開車,
我以為孕婦應該在後座抱著肚子休息才對,
但她每一胎都是一臉鎮靜地開車帶蒼濤去醫院,角色相反了吧你們?

另外,左邊箭頭的地方,是在慢跑的維拉…
可是我沒有抓好鏡頭,下一秒要拍的時候,已經錯過維拉了,
不過,我記得很清楚,維拉確實在畫面左邊的地方慢跑,
這位太太的行動,還真的是很符合「不安於室」的特徵,
一天到晚在外面晃來晃去,隨便走都遇到她。

 

來到醫院,連路人 NPC 都緊張起來(雖然跟他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簡直就像雲輕的父母般,這兩老超緊張的,
但是,他們真的跟莫家一點關係也沒有,是「一點」也沒有,根本就不認識他們啊。

相比之下,蒼濤在這個時刻倒是非常鎮靜,
我記得佛蘭卡家的維拉要生的時候,羅伊在醫院外面一直鬼叫,
但蒼濤完全沒有喔,非常鎮定地跟在雲輕身後,恩恩,不錯不錯,幫你加分!

 

前一秒還緊張兮兮的兩老,下一秒鐘就…

你們…不要太超過喔…在神聖的醫院前面調什麼情?!
要調情回家去啦,別擋在醫院門口前面阻礙交通好嗎?

喔~雖然我知道模3的老阿婆們都非常厲害,
但看到這麼老的還在調情,就是不舒服啊…
拜託你們移駕到別的地方吧~我真的不想一直在這裡看你們調情。

 

新生兒終於來到莫家囉,是個女兒

取名「莫歡」(做人不要太高興,樂極生悲喔~)
其實我當初取名的時候沒想那麼多,就是想到這個字而已,
後來才想到,莫歡…不要歡喜?

撇開這個不談,我可是非常喜歡莫歡這個名字的,
除了用基因造的羽幟以外,莫家接下來的小孩,都是單名喔。
歡歡(不知為何我叫得很順口)的特徵是「邪惡」跟「天才」,和母親完全不同,
膚色則是遺傳自雲輕,所以有一點黑。

其實,我原本希望歡歡是第三胎的,沒想到第二胎就生出女孩,
眼見莫家已經有兩個女兒了,所以下一胎,我只好使用水果生育法,我要長男啦~

 

雲輕果然是有「顧家」特徵的好媽媽,一回來就陪歡歡玩

這款髮型呢,不知為何在肩膀的地方都會有斷層,
不過如果不是這樣的動作,就不會有影響,所以我就沒給雲輕換髮型了。

 

盯著自己女兒的雲輕,有時候看起來也滿犀利的

雲輕偶爾會這樣瞪著自己的小孩,我個人覺得很恐怖^^"
有種在警告自己小孩的大姊頭氣勢啊…

Anyway,終於記錄到歡歡出生了,接下來的莫家將會愈來愈忙碌,
加油加油~繼續往下記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