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抓緊時間玩Sims3,想安裝一些官方物件的時候,
系統卻一直叫我更新遊戲版本,於是我就去更新版本。

更新順序按照順序,主程式 → 世界歷險 → 夢想起飛。(手動更新)
更新完主程式,系統也跟我說已經更新完成,接著更新世界歷險,
一更新完,主程式的版本突然變成 0.0.0.0,重更新主程式也沒用。

於是我就先更新夢想起飛,更新完成之後,主程式突然就好了,
但一直維持在1.12的版本,無論我怎樣重更新,它都不能更新到1.19。
(奇的是,更新完成之後,系統明明跟我說已經安裝完成…)

搞了半天,主程式死活都要卡在1.12的版本,萬念俱灰之下,
只好重新安裝主程式,把Mods資料夾全部搬到桌面。
遊戲安裝好之後,不開遊戲,直接更新1.19的版本。

折騰一翻之後,終於可以進入遊戲了。
確定可以玩之後才又把Mods資料夾搬回去。

要注意的是,更新之後,Mods裡如果有Patch類的檔案的話,
   請都換成 Late Night 適用的版本喔,不然遊戲有可能會卡住。

雖然我覺得應該很多人會處理這個問題了,但因為我是第一次碰到,
所以還是寫下來,希望能幫到和我有同樣問題的人。

我想主要是Mods資料夾的問題。
所以請大家在更新前務必先把Mods資料夾移開喔。
我想這樣的話應該就不用像我一樣重新安裝遊戲了吧^^

要重新安裝的話,我覺得似乎不用全部一起移除,
我的狀況是,世界歷險&夢想起飛的更新都很成功,
所以我只有移除有問題的主程式再重新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