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準備考試,所以,沒有意外的話,之後應該不太會碰遊戲。
房屋也是,得到的建議,我都會練習修改,不過,那應該也要等到很久之後了。

更新的話…因為還有不少圖片,所以我會慢慢地更新,可能有空的時候才會弄一些些,
所以,大家可以偶爾來看看就好,我真的非常謝謝每一位來觀賞的人!

我玩模擬市民的時間不長,寫 Blog,也只是單純地想記錄遊戲中的畫面,
因為每一個小人,對我來說都很獨特,所以想記錄下來。
(第一次發現有人看的時候,我還非常驚訝。)
然後,真的開始記錄、開始去看大家的創作,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看,但我愈陷愈深^^"
倒不是玩遊戲玩到沒日沒夜,而是喜歡大家所創造出來的氣氛。

從不留言,到有勇氣在別人 Blog 上寫感想跟鼓勵,
雖然玩到現在也不算老手,不過我很喜歡模擬市民的世界。
(雖然 Late Night 要在我櫃子中冬眠,不過又不是永遠都玩不到,沒關係。)

還是會去看大家的創作~(因為很愛^^")。
也會緩慢地更新(雖然不知道會緩慢到什麼程度)。

真的非常謝謝每一個來觀賞的人^^
大家的留言也給了我很多的鼓勵,謝謝你們!(抱)
文字的表達有限,不過,我覺得接觸了模擬市民,真的是很開心的事。

寫這一篇,感覺不太順暢耶。
因為…其實我有捨不得的情緒,想來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大概就是我上面講的,很喜歡模擬市民的世界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