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借到了電腦,雖然玩的進度又跳出,但還是只能平靜地接受~(玩模3兼修身養性…)
所以呢,閒來無事,做了一件無關遊戲進度的事情。

在練習蓋屋的日落溪谷晃了一下,看到公園有個女NPC,
遠觀看起來還不錯喔,我立刻拉近看了一下,呃…果然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就隨手幫她換個髮型,來看看成果。

 

欸…因為忘記拍換髮型之前的樣子,所以就直接來張變髮後造型

這就是在公園裡被我誤認成美女的NPC,法蘭奇 茉莉。
看到原貌的時候,真得懷疑我從哪裡覺得她會是美女……

這張是我換了髮型之後的樣子,其他部份都還保持原樣。

 

心血來潮想說換個西瓜君以外的皮膚,此次試驗標的—「234第八版

我要敘述一下我的樣子。
本來我是一手握著滑鼠,一首撐著臉,頭略偏,以這樣的姿態在改造NPC。
(可見本來的心態是多麼地心血來潮,真的只是隨便點點看而已。)

但是,看到這張,立刻坐正!盯著電腦猛瞧~(覺得自己眼花)
天啊~也太誇張了吧!臉上的皺紋呢?皺紋呢?
簡直比肉毒桿菌、拉皮都還要效果神速啊!
妝還是一樣濃,都沒變,只是換了皮膚,那些濃妝立刻變成可以接受的程度了。
太誇張太誇張~原來皮膚對小人的影響這麼大?!

我很認真地比較了兩張圖,234的這款皮膚,可以稱作輪廓沒那麼深的皮膚嗎?
因為連皺紋都不見了…而且我稍微看了一下眼窩處,
覺得換了234的皮膚之後,眼窩比較沒那麼凹陷。

PS. 我有將膚色稍微調深一點,因為覺得保持原色沒有這麼好看,而且我想塑造健康色肌膚^^

 

此時連坐姿都不同了,接下來就是改變妝容

天使法蘭奇好像是甜甜圈的名字?我忘記了,但就是很想這樣叫^^

沒有眼線,只是把她的眼影換了換,眼影內圈是用暗色的,
靈感來自她原來的眼影,想保留她原來有點煙薰的感覺。
只是把外圈的顏色調淡,因為原來的實在太濃了,妝感太重。

就這樣幾個步驟,就試驗出清秀佳人了呢。(我果然沒有看錯人啊~)
其實就算是改造後,茉莉也不能算是美女,但跟她原來的樣子比起來,瞬間年輕了十歲不止。
所以,我主要是推薦234的皮膚^^
會捏的話,應該也可以捏出很漂亮的美女,果然各家的皮膚都很棒喔!

 

進入遊戲中看一下茉莉的樣子吧

腔腔~看茉莉得意的呢!
加上了星光的效果,哈哈~這樣看起來實在有點太閃了^^"
不過我想顯示茉莉的得意樣,所以就加了。(還一加就加三顆)

 

恩恩,看你這樣也算是可以造福日落溪谷了,
茉莉,就去找個喜歡的對象吧^^

 

修圖練習的心得(曲線亮度之前就已經調高了)

突然想到AT的留言,所以上面的茉莉公園照我都有試試其他的工具。
(在此也要謝謝AT教我的方法喔~^^)

下面是留給我自己的參考數值:
對比 5
銳化亮度 15

 

接下來說說調整之後的感想。
「對比」的變化非常明顯!才調一點點,顏色就變得非常鮮豔,
  連樹葉的色彩都很豔,我很喜歡!
「銳化亮度」的效果就沒那麼明顯,看起來是讓線條變得銳利?像茉莉五官就變得沒那麼模糊。

我才調了兩個,對照就顯得這麼明顯,修圖真是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