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遊戲怪怪的,狂跳出,一跳、二跳、我再跳!
原本想說就多儲存吧,後來竟然連儲存都沒辦法,硬是跳出有錯誤代碼 12,
好吧,那我放棄儲存可以吧,放棄之後想要繼續之前的房屋,才換了壁紙,又跳出…
算你狠,讓我一點都沒有玩的心情,所以就來捏人好了。
反正我也不會捏人,都是捏練習的,所以跳出我比較不會抓狂^^"

捏了兩隻女小人,都不是我平常喜歡的風格,但因為在練習中,所以想盡量試試看。
(第一個女小人換個很多個髮型,算是我的換髮癖吧,只要覺得還不錯的都硬要拍下來。)

 

第一隻女小人,藍髮
造型一:簡潔俐落短髮風

我最喜歡的一款造型(我真的有短髮癖…)
簡潔俐落的女僕風格,這款的髮質看起來真好,
而且很好搭,我給好幾個小人換過這個髮型(男女皆有),都很好看喔,推薦!

 

造型二:溫柔中帶簡潔的婉約風

怪怪…這傢伙的長相被我捏得好剛強,原本想要捏個溫柔的女僕,結果大大地失敗,
無論怎樣看起來都很…硬(我用了一個很怪的形容詞,但就是很剛強的感覺。)

鼻子的問題?還是眼睛?總覺得這部份是元兇…
我覺得是鼻子,鼻樑陰影的部份,讓我覺得很不滿意,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看起來才這麼強悍?

 

造型三:略呆又可愛的短髮風

Sorry,這個 model 不太好,這款髮型真的很可愛!
我超喜歡這種風格,不太有層次,但卻不淪為呆板,反而很可愛,這款也是我的推薦款!
(不過和第一款短髮相比,這一款稍微比較挑臉。)

雖然我個人完全不適合這種髮型,但卻非常喜歡這種的^^"
(又是短髮,我果然有短髮癖…)

 

造型四:超溫柔婉約風

泣…這款髮型本來應該要是很溫柔的,可是搭上那個臉,婉約度下降不少。

髮質和上面幾款不太一樣,但還可以接受^^
同樣的髮質在某些髮型上看起來就很粗糙,但這款不會,
長髮的我換過幾款,這款髮型算是少數能搭配這個女小人的臉的。

 

目前最終造型:長髮貓耳風

雖然我是短髮控,但我還是決定選長髮,女僕裝的顏色也換粉色系,
超喜歡那對貓耳,配上女僕裝好有感覺^^

 

全身照

是低~女僕裝還有搭配的長絲襪喔。
試顏色的時候發現,只有長絲襪上面的蝴蝶結是不能換顏色的,
頭上的和手腕上的都可以。

原本是想讓女僕裝換藍色,乾脆從頭到腳都藍色,多一致,
但換了顏色之後發現,瞬間從女僕變成愛麗絲夢遊仙境了^^"
雖然我覺得那樣也很可愛,但這次想保留女僕風,所以就換成粉紅色了。

 

 

第二隻女小人,紅髮(照片超少)— 就一款髮型

她不是在眨眼睛,她眼睛就是這麼小。(還是其實她準備要眨眼睛?不過她眼睛真的不大。)
現在看起來,好像有點太小了,看起來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其實她用藍髮小人的第一款短髮看起來比較可愛,
不過我想試試看別款,更貼近男生的髮型,所以就選了這款,
捏的時候覺得很好看,但現在看起來…也許可以換別款看看。

 

全身照

突然發現,女生的制服沒有褲子呢,配的是裙子,
所以就給她穿上牛仔褲,再換顏色。
整套當中我最喜歡的是鞋子,色彩鮮豔的帆布鞋真不錯呢。

 

紅髮女小人的背後刺青

這女小人全身上下我最喜歡的部份!(真慘啊…)
用了兩層刺青,熊熊的火焰感覺很搭她的髮色,我特喜歡這個火焰。

有沒有發現這時候的髮型不同?因為這是我剛開始捏人時給她選的暫定髮型,
其實我覺得這款搭她的臉比較好看,但就是髮質不夠好,所以才換成上面那款。

 

後記:
我在捏小人方面也是新手,很多地方雖然不滿意但又不知道要怎麼修改,
所以,歡迎大家給我批評指教喔!多多益善的,謝謝大家^^


☆★☆★☆★☆★☆★☆★☆★☆★☆★☆★☆★☆★☆★☆★☆★☆★☆★☆★☆★

最重要的推薦篇!

我要承認,第一個女小人是因為在 Dill 家看到檸檬家的蘿麗塔女僕裝才捏的^^"
果然看到可愛的服裝就會產生想捏小人的慾望…

這個是檸檬家的圖片,看,果然就是這樣的小人穿起來才可愛吧~
喜歡的人就趕快去下載吧,這款真的很可愛,尤其是頭飾跟綁在手上的緞帶,我超愛!

檸檬家蘿麗塔女僕裝 下載【超連結】

創作者介紹

懶蜂的模想世界

懶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Dill
  • 檸檬家的新制服~果然很容易勾起大家捏人的慾望~XDD
    我覺得紅髮的女小人看起來好中性~
    好帥氣喔!!!很有男生的英氣~卻又不失女性的柔~
    藍色頭髮的女小人~看起來比較優雅恬靜~
    感覺起來鼻子可以再調整一下~
    看起來應該會更美~~^^
  • 對啊,這款新制服看起來超可愛的,會讓人手癢想捏人^^

    感謝Dill對紅髮女小人的誇獎啦^^
    我就是想捏一款很帥氣的女生,有成功就太好啦~
    這種的我倒是捏得比較順手,可愛風就完全不行了^^"

    恩,Dill也跟我一樣,覺得藍髮女小人的鼻子那邊怪怪的…
    OK,我會再帶她去整鼻的^^
    謝謝Dill的建議喔!繼續努力修改~

    懶蜂 於 2010/09/30 19:02 回覆

  • 娜娜
  • 我是覺得藍髮女小人的人中太短了,
    所以看起來鼻子和嘴唇怪怪的,
    不過眼睛很大很漂亮呢!
    紅髮女小人看起來很睏的樣子…
    中性又有點酷酷的,
    表情很像模特兒哦!

    其實小人在CAS和在遊戲中都會略有不同,
    建議懶蜂可以把小人放到遊戲中,
    拍些不同角度、不同表情的日常生活照,
    看起來會更生動唷!
  • 人中?!原來是人中啊…難怪藍髮女小人看起來這麼怪,
    我會再去拉長一點(有整型中心的感覺…),感謝娜娜的建議啦~^^

    紅髮女小人果然看起來一副愛睏樣呢,
    不過看來中性的部份是有成功的,呼~
    娜娜竟然說表情像模特兒嗎?感謝誇獎><

    因為最近遊戲狂跳出,嚇得我有點不敢玩,
    所以現在都只待在CAS捏人。
    以後她們應該有機會出現在遊戲中的^^
    等到那個時候再幫她們多拍點生活照好了~

    懶蜂 於 2010/09/30 19:11 回覆

  • 綠瞳喵
  • 我覺得第一個小人的鼻子調整一下應該就會很漂亮了

    不過藍髮第一個髮型是哪邊抓的呀,還有第三個髮型

    我好像都沒有搜括(?)到這兩個髮型說XD

    檸檬葉大大真的很強~他的作品都會激發出捏小人的衝動

    最近他發表了中國風系列的裝扮

    懶蜂有興趣可以去抓來玩喔

    有旗袍+玉鐲+蝴蝶髮飾耳環以及珍珠項鍊

    看著檸檬葉大大的作品,我也想捏小人了說XD
  • 感謝綠瞳喵的建議喔!果然大家都覺得藍髮女小人要整鼻一下^^

    第一款髮型是 PeggyZone 的(是免費髮呢)
    (成人版)http://www.peggyzone.com/Sims3Detail.html?id=000072&sortId=00
    (兒童版)http://www.peggyzone.com/Sims3Detail.html?id=000204&sortId=00

    Sorry,我不知道要怎麼在留言中弄超連結,
    不好意思,要麻煩綠瞳喵用複製 / 貼上大法了。

    第三款的話…我已經忘記我是在哪抓的了^^"
    如果改天有看到的話再跟你說~

    檸檬家又有新作品了?感謝綠瞳喵的告知~
    我再去看看有什麼新東西^^

    懶蜂 於 2010/09/30 19:23 回覆

  • 雅迪
  • 抱歉 我正在找閣下那個超溫柔婉約風的髮型,可以告訴我一點資料嗎???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