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武的空閒,來看張輕鬆一點的聊天圖吧~

 

 

升到武術三級的優麗,決定再挑戰一次
優麗:「也許大嬸只有武術三級而已。」(可能嗎?)

其實不死心的應該是天神…因為我很想知道大嬸究竟到什麼程度^^"
而且剛好任務要求優麗找她切磋武藝兩回,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把大嬸拉住啦!

這次拍照換個角度,因為老是拍優麗,有點太偏心了,
偶爾也得讓 NPC 亮相才行嘛,我玩模二的時候就有這個壞習慣,
拍到朋友都警告我「你節制一點喔,不要把我硬碟拖慢耶。」
只能說,我愛拍照的程度已經到了手指死貼著鍵盤 C 不放的程度了。

 

雖然又是武藝切磋,但天神還是很期待的^^

這次兩人終於有點長進了,沒有窩在電視前打鬥,
移動到沙發後方來了,總歸是沒有打擾別人了啊…不錯喔。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小人每升一級,武鬥服不都會換顏色,
所以說…基本上只要優麗換到綠色的衣服,我不就知道大嬸的武術等級了嗎…
為什麼我老是做這種事後才想到有捷徑的事情…><

 

不過,說切磋武藝,但你們兩個都不動的意思是…

優麗:「武學大師在打鬥的時候,都是這樣以靜制動的。」
大嬸:「我倒要看她還能ㄍㄧㄥ多久…」

……好吧,隨便你們,倒是,後方的藍衣少女,竟然打電話到警察局了?
不要這樣啦~就算剛剛她們害你們有看到連續劇,也不用這樣嘛,
做人應該要心胸寬大才是,計較這種小事做什麼呢?

藍衣少女:「剛剛說如果是自己的話,肯定會翻桌的人是誰呢…(瞇眼)」

 

不過,沈浸在武學中的兩人,完全沒有觀察到藍衣少女的動靜呢

完全沒有注意到有人在報警的兩位,才是真正的觀察力不足吧?
這次似乎是大嬸先出招,喔喔,優麗看起來狀態不錯喔,一副已經準備好的樣子。

 

是怎樣?從火藥味轉變成惺惺相惜了嗎你們?

恩?報警中的藍衣少女似乎遇到困難了?
好機會!上啊~優麗!(←以前超喜歡玩打鬥 RPG 的天神,整個人不自覺的熱血沸騰。)

雖然啊,有些人覺得模3的系統改得不像模擬市民,
但我還是玩得很開心^^,無論是模2還是模3,我都把它當作獨立的遊戲在玩,
當然,系統和特色都有差別,不過,玩遊戲嘛,沈浸在樂趣裡面最重要囉。

快上啊~優麗!(轉身繼續熱血的天神…)

 

這個時候,大嬸竟然使出了小人的招數?!

欸!這招太陰險了啊!怎麼可以呼人家巴掌?
瞧優麗完全沒有防範的樣子,兩個人看起來…好像單純的鬥毆喔,完全不像在切磋武藝啊。

說起來,沙發後面的空間寬多了,對嘛,要打也該在這打,
剛剛縮在電視機前面根本沒辦法好好大顯身手啊。
(是說優麗也沒大顯身手到哪裡去,她的武藝和場地無關,就只是單純的差而已。)

 

Yes!我終於拍到夢寐以求的飛踢照了啦!

超帥的這個姿勢和表情!是我最愛的一張!
大嬸雖然也很漂亮地閃過,但拍起來…好像在朝拜喔…哈哈,
害我剛剛很想給她配「韓信能過胯下之辱,我當然也能」之類的對白,
可是…大嬸也是有尊嚴的,我還是乖乖給她配閃過飛踢的對白好了。

後方的藍衣少女,已經到了一種極度不耐煩的境界了,
你是打到日落溪谷的警察局嗎?怎麼一直搞不清楚狀況啊?

 

這就是所謂的「不打不相識」

這一次,優麗雖然還是輸了,但大嬸對她似乎也很讚賞呢,
喔耶~總算是讓對手留下印象了啊,接下來嘛,就得靠優麗回日落溪谷之後自己練習了。

不過,說到這,我都還沒給優麗買木樁耶。
上次來模海真的超趕,完全只有學武術而已,
書啊、雜貨啊、飾品啊,完全沒買!
不,不要說是買了,根本連市集都沒去啊~所以我這次一定會讓優麗去市集採購的!
最起碼,不買到木樁的話,我是不會罷休的啦。

 

大嬸人其實很親切的呢,還貼心地指導優麗

不過,藍衣少女倒是非常不耐煩。
說起來,她今天一整天只有被打擾的份,會不耐煩也是很正常的啦。
(只有一開始去幫優麗開門,自此之後就只有受干擾的份了。)

不過,天神很貼心地幫藍衣少女增加戲份喔,怎麼樣,開心點了吧?
藍衣少女:「……你們該走了吧?」

真無情…算了,畢竟優麗和她完全沒有交情嘛,
相比之下,還是大嬸更親切一點呢。

 

怎麼突然有一種勵志動漫的感覺?

下次?傻孩子…都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次呢。
(因為我非常懶惰,而且佛蘭卡家的人都有升職的壓力,應該不會這樣隨意出國玩。
   出國一次的花費也不少耶,雖然說現在佛蘭卡家還有積蓄,但總是要省點用嘛。)

 

好啦,準備離開之前,先來做件事

不要以為優麗只有來這邊揮揮拳,天神可是有好好工作的,
所以這個時候的優麗,和大嬸已經是好朋友囉。

和好朋友借著廁所不為過吧?這次應該不會像羅伊一樣被趕出來了 ^^

以為一切順利嗎?錯、錯、錯!
因為當優麗正要淋浴的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一個藍色的身影飛躍,對著優麗說「有不適當的行為」,
還警告我們,如果優麗不節制一點的話,她就要請我們走人了 ><

我哭~雖然和大嬸是好朋友,但和藍衣少女卻完全沒交情,
我又失敗了…(不管啦,我好想用一次別人家的廁所!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啦!)

PS. 我超喜歡這家人連結大廳與臥室的這個長廊喔,超有感覺的。

 

對!沒錯!真是太小氣了,只是洗個澡嘛,有那麼嚴重嗎?

雖然此時的優麗已經臭到快冒綠煙了,但人家不借就是不借,有什麼辦法?
天神只好讓優麗離開囉。(哼!不借我,我回去營地洗!)

不過,在回營地之前,還有一件事,就是去報告結果。
我是屬於那種,接了機會就會想要早早解決的人(因為怕我忘記^^"),
所以,切磋完武藝之後,也要立刻先去報告。

反正,冒綠煙也不會死人的啊。

 

奇怪的是,優麗竟然一路開始奔跑,似乎沒有開警車的意思耶

模海說漂亮是很漂亮啦,但是我卻很不會拍照,淨拍些空曠的山路…(汗)
但模海真的比我拍起來漂亮多了,不是這種空曠的山野喔。

 

這個時候,優麗又開始碎碎念了

對耶,經優麗這麼一說,我才想到,我好像都沒有在模海看到路燈耶,
所以一到晚上就滿暗的,我是比較喜歡明亮的感覺啦,
不過,如果幫模海裝路燈的話,不就破壞了這種古老的氣氛了嗎?

EA 的路燈…沒記錯的話,都是很現代化的,出現在模海真的太奇怪了,
除非是燈籠…但如果一整路都是紅色燈籠的話,那種氣氛也是太詭異了…

 

祕密商人登場!

沒錯,這個看起來超級和藹可親的婆婆,就是模海的祕密商人喔!
可惜的是,我還沒讓優麗去古墓探險,沒有古老金幣的話,是沒辦法跟婆婆買東西的。

而優麗所接下的機會呢,就是婆婆刊登的佈告,
所以完成之後,當然要向婆婆報告啦!
(後來我發現,其他小人切磋武藝的機會,也都是婆婆刊登的耶,是不會變嗎?)

 

報告完之後,當然就是回營地了

依然是用跑的回去,似乎是因為兩地距離不夠遠的關係?
還好這個時候優麗的體力還夠,不然我會擔心她跑到一半就倒地不起,直接露宿街頭。

這次終於有完成旅行的機會(切磋武藝),但,簽證卻還沒升等呢,
想必是機會太容易,增加的經驗也少吧,總覺得如果我讓優麗去古墓探險的話,
簽證升等的速度會比較快,我好想得到六天的逗留時間喔 ><
三天真的太少了,而且扣掉要讓小人補充需求的時間,真正做的事情並不多啊…
就像優麗第二天,整天都耗在大嬸家裡切磋武藝,實在沒有比前一天好到哪裡去^^"

至於拍照,優麗,你就別嫌我了 ><
我實在很不會拍模海的風景啦,其實模海比我拍起來要美多了,
而且音樂也很有中國風味,其實是個不錯玩的地方喔。
(是說我還沒去過另外兩處,所以無從比較就是了。)

 

耶~優麗模海之行的第二天寫完了

怕寫在內文裡面大家沒看到,所以讓優麗代我說出對大家的感謝!
我不擅長搞笑,也不會修圖,更沒有構思故事架構,所以都只按照片的時間順序寫而已,
因此,看到有人來看我的文章,真的是讓我非常驚訝,也充滿了感謝之情,
接下來我也會繼續秉持著純。記錄的心情持續下去的。

 

後記:

其實我今天原本想要把優麗模海之行的故事一次解決的,
因為我發文的內容已經遠遠慢於我玩遊戲的進度了(說遠遠其實還不至於,但真的有差距),
所以,我很想把之前的進度一次完成,不過,編輯圖片和寫文章比我想像的更花時間呢,
只好等之後再來完成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