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重點,佛蘭卡家裡最幸福的小魔星,洛微兒。

 

這一天,按照慣例,家裡最早起來的當然是…
一早起床就被我叫去修理洗碗機,這台…是瑕疵貨嗎?
不是昨天才修理過?今天又要修?
趕緊叫有「幸運」特徵的優麗去修理,她真的做什麼事都很容易上手,
難道是「天才」的特徵加持嗎?我還從沒看過她搞砸什麼事情呢。
除了太孤僻以外,這孩子真的很討喜啊。

 

因為通常都是最早睡的,所以優麗就成為最早起床被天神使喚的人
不要這麼說嘛,優麗~
不覺得天神我都有幫大家做好家事分工嗎?
優麗:「哪裡有?」

 

家庭分工的證據在此!
哪裡的分工?應該看得出來吧?
維拉是把屎把尿組的,優麗屬於機動組的(隨時幫忙)。

 

請大家忽略維拉的泳衣,這傢伙剛剛又跑去玩灑水器了…
真的不能了解,為什麼維拉這麼愛玩灑水器,
我原本以為小人都會這樣,可是後來我發現並不是這樣,
不禁開始擔心,洛微兒的未來…(一家都是愛玩?不要吧…)

 

似乎被臭味薰得受不了,維拉一臉的…
沒辦法,小傢伙的排泄物就在房間,一忘記清理,維拉和羅伊的心情就會直直落…
不過特地把幼兒的馬桶放在廁所實在很沒有必要,
因為大人都要站在旁邊等,不然就是得等著清理,
所以即使覺得有納麼一點點不妥,我還是決定把馬桶放在這,
看~玩具、馬桶、床全部都在同一個地方,多麼方便^^
羅伊&維拉:「鬼才方便!」

 

維拉的表情真妙,難道是個意外的演技派?
我超喜歡這張,如果不是穿著泳衣的話…
連在一旁的洛微兒都覺得維拉的表情很像在演戲嗎?
看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維拉的表情很 over 嘛。

 

維拉發出了抗議的吶喊聲~
其實我是真的覺得維拉很辛苦,和優麗跟羅伊相比,維拉做家事的時間確實比較多,
只有修理電器的不是她的工作,其他的事情她幾乎都包辦。
(當然,也和她有潔癖有關吧?動不動就有些清潔傢具的願望…)
之前她還冒出想辭職的願望,我哭~難道是我讓她太忙碌了嗎?
可是我對「絕對零度冰箱」有執念,SO…就無視吧。

 

瞧維拉嫌惡的表情,做父母也真不容易呢
雖然我覺得這小袋子很可愛,但一想到裡面裝的東西就…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看過小人擺出平和的表情去清理馬桶,
所以我推測,所有人在清理幼兒馬桶的時候都會擺出嫌惡的表情。

 

不想再看馬桶的話題了吧?那轉個鏡頭好了
不知為何,洛微兒從玩具箱裡拿出的,竟然是火箭?
沒有兔寶寶、熊寶寶、或者是其他絨毛玩具,竟然拿火箭?
嘿~我給你選的特徵應該還算女性化吧?(我只記得一個是「有藝術氣息」)
這家子是怎樣,表現都和特徵無關?(天神:「有選特徵跟沒選差不多…」)

 

喔喔~終於要玩女孩的玩具了嗎?
不要懷疑,小鬼們在跑去玩別的東西的時候,玩具都亂丟在地上,
我都事後才叫大人去收拾…(照顧孩子的工作又多了一筆)
其實如果只是訓練小孩的技能的話,眼前的三個玩具都可以不用買,
只要買小積木(不是木積桌喔)跟小木琴就好了,
我買這些只是想讓孩子可以玩的東西增加一些罷了,其實都可以不用買的。

 

又發現模3與現實生活中的相同點。
「大部分的玩具都是華而不實的東西。」

 

正當我高興洛微兒去玩娃娃屋的時候,發現了驚悚的一幕
哇~你跟娃娃屋有仇嗎你?也不用這樣咬吧?
看那人的頭都要被你咬掉了,來人啊~這家都沒有大人嗎?
維拉:「又不會咬死人,你擔心什麼?」

 

真恐怖的樣子><,虧我給你的個性設定還很可愛的呢,
完全是…只會傷透我的心啊…這一家人…(優麗除外)

 

機會難得,來介紹一下我給洛微兒買的玩具吧
三個東西比較起來,我覺得比較有投資價值的是玩具箱啦。
(當然,還是得說,這三個玩具都沒有訓練技能的實用價值。)
玩具箱的話,變化比較多一點,小傢伙從裡面拿的玩具會不同,
我不知道這和幼兒的個性有沒有關係(估計是完全沒有),
但確實會拿出不同的玩具,所以變化比較多,也比較讓我有慾望拍照,
至於其他的,就都差不多囉,怎麼玩就是那樣。

 

這位媽媽,你要去哪?
突然往廁所衝去的維拉,不知道要幹嘛。
但我拜託你趕快把這套泳衣換掉啦!穿這個在家裡走來走去好奇怪!

 

怎、怎麼了…難道是我給她吃到臭酸的食物?
怎麼一跑到廁所就狂吐?(覺得我都沒抓到最精彩的那個瞬間拍,可惜。)
這間廁所目前幾乎是優麗專用的地盤,但偶爾趕時間的話,我也會讓其他人使用的。
這間廁所的浴缸才有淋浴功能,主臥那間沒有。
如果是「洗澡」的話,因為要泡澡,所以時間比「淋浴」要慢很多,
所以後來我幾乎都讓他們在這間洗澡了…(早知如此,何必花那麼多時間在裝潢主臥的浴室?)

 

吐後清潔很重要,千萬要做好(在賣藥嗎我?)

 

此圖重點:維拉猙獰的表情!
我有一度以為佛蘭卡家的馬桶要壞了,因為維拉沖了兩、三次都沖不掉,
感覺很寫實,而當時的我其實正打算讓羅伊過來(當然是修馬桶用囉)。
羅伊:「我是修馬桶專用的人嗎?」
天神:「不然你以為呢?」

 

讓我失望(?)的是,竟然沖掉了…
最後還是成功地沖掉了,而且馬桶也沒壞掉,有點失望呢…
雖然修馬桶很費事,但充滿意外性的模3玩起來才有趣嘛。
話說我拍這張的原因在,那些從馬桶冒出來的泡泡,
我原本以為是馬桶壞了,開心地(?)打算拍張照片留念,
結果發現那只是沖掉之後,在跟我說馬桶又變得白淨的泡泡…
(從頭到尾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是,因為馬桶沒壞而感到有些失落的我,我有病嗎?)

 

母親在吐得不可開交的同時,洛微兒毫無影響地在玩
這張超級可愛的!I LOVE IT!
而且我一定要聲明,這傢伙本人並沒有這麼可愛,這張簡直是騙人的可愛啊。
看到的時候我都傻眼了,這是我家的洛微兒嗎?不相信啊…
怪獸也會有如此可愛安詳的表情?難以置信啊…

 

所以說,人是誇不得的
是是是~我知道啦,這個樣子才符合洛微兒啦,
上面那張可愛的樣子,根本是曇花一現,做夢才會出現的啦。
不過老實說,當我看到這張圖的時候,突然有種又回到地面上的踏實感,
沒辦法…上面那張真的一點都不像洛微兒啊。(我已經完全性地放棄淑女的教育了)

 

吐完了的維拉,又得繼續照顧女兒了
……你以為自由意識只能開不能關的嗎?
要是我想的話依然可以回到一二三木頭人的日子啦。
(因為沒開自由意識,事情做完了之後小人就會站在原地不動,很像木頭人。)
不過,我還是覺得開了最高的自由意識比較好玩,尤其是家裡很多人的時候,
(PS 開派對的時候沒有開自由意識的話,我會很想死…因為一家人都會站在那不動。)
而且開了自由意識之後小人才會有充滿意外性的舉動,拍照的時候才有樂趣,
不過我最近有個疑問,小人會自動跑出門嗎?(除了上班以外)
我玩到目前為止,覺得再怎麼有自由意識,好像也不會自己跑出門(除非人本來就在鎮上)。

 

本日最精選:臭臉維拉&被暗器攻擊的洛微兒
我超愛這張!覺得把維拉的心情表露無遺。
每天除了上班之外,還要包辦所有家事和煮飯,積怨已久的母親們就是這種表情!
洛微兒的部份也很棒,看得我頭都痛了,覺得好像自己的頭部被千根針刺穿一般,
簡直就是…暗器中的暗器啊~(雖然我很愛這張,但真的每次看都頭痛。)
說明一下,這張是維拉要帶洛微兒去吃飯的樣子,
母親非常的不滿、女兒非常的痛苦,你們母女還真是非常有默契啊。

 

洛微兒用餐完畢,又是…
我不得不懷疑,維拉和羅伊哪一個的吃飯習慣這麼差,遺傳的基因真恐怖…
雖然我真的很想好好養育洛微兒,但她真的一點一點地摧毀我想要將她養成淑女的願望,
教育心理學不是這樣說得嗎?要讓孩子朝她們的性向發展。
所以,我真的有點想讓洛微兒就以這種方式長大…

 

恐怖的兒童座椅,當然是要靠這個人上場囉
看圖就知道,羅伊才剛起床就被我叫來刷兒童座椅了。
不禁覺得他也很可憐,前一天才剛刷過,隔天一起床就又要刷。
跟以前的生活完全一樣,只是動作從修馬桶變成刷兒童座椅而已。
(但我真的覺得有升級的感覺,從馬桶到兒童座椅…有從貨運艙升級到經濟艙的感覺。)

 

還有就是,這張圖可以證明我真的有做家庭分工喔!
維拉負責把屎把尿和家事。
羅伊負責修理傢具和刷兒童座椅。
優麗負責隨時幫忙(機動組)。
雖然相比之下,依然是維拉最忙啦,但…好歹我也有讓其他人幫忙,算不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