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skitch.com/20100803-irpthcsyjx65kwqajhgdbd4kt.jpg
亂取的 title,標題實在好難想。By the way,圖片的重點在唯一一個看鏡頭的維拉喔~
小傢伙的身影被切割掉了,標題覆蓋的綠水晶下方才是正要跑回房間玩的洛微兒。

 

那麼,第一個出現的,就是在標題裡被我剪掉的洛微兒囉~


買了一台小木琴給她,想要讓洛微兒從小就開始訓練她的藝術氣息,
不過,其實除了天神的指定以外,她根本不碰這玩意兒…
太奇怪了啊…明明給她選的特徵是「有藝術氣息的」沒錯啊。
該不會…是羅伊的翻版?!不好吧…(羅伊的舉止和我選的特徵完全不符合。)

不過,小傢伙最常待的地方就是父母的房間囉。
舉凡玩具、床、馬桶都在這裡,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她跑到別的地方去,
是個非常好掌控(?)動向的人。

 

不過,本來應該在旁邊聆聽小傢伙練習的姑姑…


衝回房間玩電腦了啊…姑姑真不虧是獨行俠,自始至終的 My Pace 啊,
完全不會在意其他人在幹嘛,想要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而且,優麗的好勝心也真強,不過是個西洋棋嘛。
優麗:「說什麼呢你,西洋棋這種東西靠的是腦袋、腦袋!」
天神:「哇…激動起來了啊,這傢伙…」

 

還是叫維拉去陪洛微兒好了…恩?


好啦好啦!我把這機器收起來可以吧?收起來就是了!
還不是你的職業獎勵嗎?我只是負責把機器拿出來放而已啊!

啊啊…看起來維拉也沒空呢,一做起菜來就渾然忘我的傢伙…

 

那看一下身為父親的羅伊,這傢伙應該比較好——咦?


還在莫家啊你這傢伙…(請看前一篇)
而且兩個男人好像開始交心了,為何天神感覺有點不太舒服呢…

Anyway,這兩個男人的老婆的確都算一種典型。
維拉潔癖到不可思議,全家只有她有「清潔到一塵不染」這種選項,
雲輕的話,則是幾乎不洗碗盤,喜歡把用完的東西亂放,等蒼濤來收,
看來,男人結婚之後…也有各自辛苦的地方啊…

 

雖然中斷交朋友時間不太好意思,但天神還是叫羅伊回家囉
(他從白天到傍晚都賴在莫家,卻還不能使用莫家的設備啊><)


一回家就發現…可怕的兒童座椅…
羅伊:「到底是怎麼吃的?」

小小洛微兒竟然想撇清關係?(羅伊爸爸感覺平常太沒威嚴了啊)
難道你想說是維拉或優麗用的嗎?她們連坐都坐不下去啊。

 

本日最辛勞


當屬羅伊爸爸了啊…一整天在外忙著交朋友,
一回家連飯都還來不及吃,就得幫忙清理洛微兒搞的爛攤子,
完全從修理工變成清潔工?

至於吃相呢…我想應該是像你啦,先生…

 

那麼這個時候的維拉人呢?


叫老公去清潔,自己倒是很悠閒的吃起晚餐來。
(其實這個時候兩個人都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不過,羅伊感覺因為弄壞洗碗機,所以很勤勞地在彌補…
是說也沒人知道是他弄壞的啦,不過他的確得做點補償,
因為他一早弄壞洗碗機之後,就跑去莫家涼快了,
今天一整天的家事都是維拉和優麗包辦的,所以羅伊回來當然得收斂一點。

 

不僅是維拉,連優麗都…(佛蘭卡家是女人至上家族啦!)


連洛微兒都感覺比羅伊有地位(吃完飯立刻落跑,回房間玩~)

而在餐桌的這一邊呢…兩個女人則宛如男人般地談論工作的事情,
完全無視羅伊如同小媳婦般的碎碎念。
維拉&優麗:「今天在家辛勞的人是誰,啊?」
羅伊:「是老婆大人跟妹妹大人啊!」

這邊我忍不住要碎碎念一下,優麗老闆真的是耍人啊…
害我特地讓優麗去「模海.中國」學武術,原本給的獎勵當中有個「升職機會」,
所以我才接下這個機會的,結果做完之後根本沒升職啊!
後來我才想到,人家講的是「機會」,又不是保證要給你升職,
厚~原來模3也會來語焉不詳這招?耍人嘛~(賭氣中的我)

 

刷啊刷~羅伊終於也到可以休息的時候了


不過,苦命的維拉一吃完飯就被天神叫去做飯了…(此時冰箱已經沒有任何庫存)
我不希望出現火燒人的意外,所以還是叫有「天生的廚師」特徵的維拉去準備。

話說…自從家裡買了那台洗碗機之後,大家都不再手洗了耶,
本來這純屬正常,但…就算像現在這樣,有人在洗碗機的台子上做菜,
後面被擋住的小人也絕對不用手洗,硬是要站在那邊等人移開之後再用洗碗機,
我不知道是佛蘭卡家的人都太懶惰還是怎樣…但我覺得站在那邊等不是更累嗎?
真的不懂你們大家在堅持什麼…

 

久違的維拉煮菜圖,我好感動><


是有這麼感動嗎…對,就是有!
因為自從我把那台食物處理機放出來之後,全家人都在吃嬰兒食品,
根本沒有像樣的菜,全部人都吃被機器攪爛的食品,完全糟蹋了模3的食物精緻度了啦~
所以當我看到維拉竟然在用爐台的時候,我超級感動~

話說我很喜歡擺在廚房的擺設品喔,科科~感覺超真實

 

咻~地,轉眼間就來到就寢的時間囉


首先看到的,是洛微兒的睡姿,玩累了就睡,睡醒了就有人照顧,
怎麼想都覺得當幼兒是最幸福的啊…(這點倒和現實生活很像^^)

幼兒的睡姿好像都一樣,不會因為人不同而有所變化,
(因為我看別人網誌上的圖片,睡姿也都是這個樣子的。)
不過…模3的孩童也真勇,完全不用蓋被子喔~

 

再來是羅伊的睡姿(是說也看不到啦)


棉被包緊成這樣,模3小人是沒有那種只蓋肚皮的睡姿的。
不過羅伊的嘴巴好像也是微張?夫妻兩都屬於流口水型的嗎?
所以我說這家人裡面只有優麗最正常嘛。

恩?不過羅伊的旁邊…是空的耶。

 

去哪了?維拉這傢伙…(天神拉遠視角搜尋中…)
結果終於在這個地方發現目標!


天神:「維拉,想對你家的蘋果樹幹嘛啊?那個視線有點太火熱了吧?」
維拉:「……」

好險附近沒人,不然維拉穿這樣,有妨礙風化的嫌疑耶。
我真的以為她要睡覺了才沒管,是在拍上一張照片的時候才偶然發現維拉不在,
真的拉遠視角之後才讓我發現…但這時候的天神,還是不懂她這麼晚了到這裡要幹嘛?
果樹都不到收成的時候,難不成大半夜的是想來整理花園嗎?

 

就在天神疑惑的時候,維拉突然有動作了?!


為什麼要換泳衣?(完全是她的自主行為啊…)
這時候,遲鈍如天神,好像隱約感覺到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了。
但這個時候,我還是有點不太想承認之後會發生的事啊。

 

來了!這個就是真相!


天神:「……」(完全失神中的我…)

繼優麗在公園遇到那位背影少女之後,這次是第二件讓我看傻眼的事…
我真的…沒有給維拉或者羅伊選擇「孩子氣」的特徵啊,
但他們兩個,一個愛玩電動,一個愛玩灑水器,
到底是… What happened?

 

失神中的天神,依然盡責地(?)拍到本日最棒的圖


這位太太,雖然你已經不是黃花大閨女了,但可否收斂一點?那個腿姿…很醜啊…
你以為你在參加什麼搞笑大會嗎?還當場給我吐水?能看嗎?
(天神也很想幫維拉維持一下形象,但這張真的好棒,My Love,不分享不行。)

 

這樣下去,實在不知道維拉要玩到幾點,所以天神我還是強制讓她去睡覺了


站在床頭的維拉,露出非常滿意的笑容,
看得出來她真的很愛玩灑水器啊…
(雖然天神不滿意這點,但…還是尊重她的自由意志啦。)

天神 OS:「來不及了,我已經把你的惡行(?)昭告天下了。」

不過我必須說一下,維拉真的非常~愛玩灑水器,和羅伊打電動的頻率相比,
有過之而無不及啊~只要我一不注意,這傢伙就已經換上泳衣了,
真的叫我欲哭無淚…

是說我為何反應這麼大呢?
因為天神我對這家人的設定,也是抱有一定的期待的,
但沒有想到這家的男主人跟女主人都徹底粉碎了我的夢…
所以你應該知道在佛蘭卡家我最疼愛的人是誰了吧?

創作者介紹

懶蜂的模想世界

懶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