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地(?)從模海回到了日落溪谷的小窩,對天神來說又回到了把屎把尿的世界了啊…
首先看到的,當然是家中的掌上明珠,洛微兒囉~

年紀還小的她,只要在嬰兒床中,就只會吃手跟挖鼻屎,
真是非常沒有衛生觀念…

科科~嬰兒床左邊就是我硬塞在主臥的嬰兒馬桶。
神奇的是,只要馬桶沒清,維拉跟羅伊兩個人就會嫌臭,
但洛微兒彷彿失去嗅覺似地毫無影響,
難道這是因為,自己的排泄物總是比較能接受?
(想這個話題的天神就顯得更沒有衛生觀念了。)

喔對了,到了幼童時期之後,一定要給小孩學習「走路」、「上廁所」、「講話」這三項喔,
否則長大的時候會因為「悲慘的童年」(?) 而無法自己選擇孩子的特徵的。
(雖然我是覺得沒學完也沒到悲慘的程度啦…)

而在給洛微兒學習上廁所的過程中,因為我一時不查,
直到給洛微兒換尿布之後才發現要怎麼學,
應該要點選兒童馬桶才對,害我一直點洛微兒都點不出什麼名堂…
直到小傢伙又尿在尿布上,給她換完尿布之後才發現學習的方法,
趕緊把她抱到馬桶那邊,發現洛微兒一下就從馬桶上下來,
我還怪她幹嘛這麼快就下來…(汗顏)

模3確實有增加了一些更貼近真實生活的設計,
本來嘛,已經尿完的人,你讓她蹲在馬桶上再久都沒有用啊!
So…只好等待她每次想上廁所的機會,
從第二次以後才懂得小傢伙想讓廁所的珍貴之處啊。

 

這個時候,莫家的小女娃則是…

……我真的不應該手癢去點選莫家偷窺……竟然被我看到如此不堪的一幕啊!
是怎樣?這家人當中不是應該有個「顧家」的太太嗎?是都跑到哪去了?
怎麼能放任羽幟一個人在外面啊?看起來好可憐><
(再次確定模3小人喜歡把孩子亂放在地上。)

 

因為無法真的偷窺房屋內部,只好從外圍察看這對不負責任的夫妻在哪

孩子的爹正在樓下做這種事……(無言)

 

那當初被天神寄與厚望的雲輕在幹嘛呢?

……你們忘了在陽台的那隻啊……(無力)

而且,我還在這裡觀察了好一陣子,
這對夫妻,在一樓走過來~走過去~就是沒有一個人要上樓耶,
你們就這麼不愛我替你們準備的現成 Baby 嗎?

我實在懷疑AI會照個小人的特徵生活耶,說明書上寫的都是騙人的吧?

 

實在不忍心繼續看下去的天神,決定轉檯(?)了

剛好看到這對夫妻恩愛地靠緊,so sweet~
小人關係好的話,就會在睡覺的時候出現靠近的樣子喔,看得我也很開心呢~
不過,這時候我發現,維拉睡覺不僅會翻白眼,還會張口,
這傢伙應該跟我一樣,屬於睡醒口水流滿枕頭的類型?

 

不過,家中的這個人,睡覺可是自始至終地優雅

……不過做的夢真的是很不優雅,不知道是不是「工作狂」、「勢利鬼」等特徵的影響,
優麗做夢常常會想著和工作有關的事情,鑽石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但一看就覺得非常符合「勢利鬼」的特徵,果真是…和我設定的角色很符合啊~

 

(掩面)So Sexy 的畫面要出現了~

這張是洛微兒快要哭之前,我硬把維拉叫醒去照顧小傢伙的樣子。
看得出來維拉有多不滿吧?臉很臭呢。

這件睡衣呢…是我新給維拉挑的喔,很害羞吧?哈哈。
其實我很喜歡優麗那種風格的內衣,但想給嫂嫂和小姑不同 style 的內衣,
所以再抓了新的內衣款式之後,就給嫂嫂換了一件性感的內衣啦。
(總覺得為人妻的比較可以穿性感內衣,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想法啊?)

拖鞋也是我給維拉換上的喔,這樣感覺更有在家中的樣子吧?
(不過拖鞋只有抓到女生用的,可惜…所以男小人都是光腳。)

 

身為母親,真的是辛苦啊…

我真的應該對維拉好一點,家中最常在照顧洛微兒的人就是她啦!
瞧羅伊撇清關係的速度,害我原本還挺感動他會起床的呢…
竟然只是為了講這句話?這傢伙真是太不會講話了。

 

在這個尚處於凌晨的半夜時間,維拉將洛微兒抱出房間?

是教洛微兒走路呢,看起來真 sweet^^
但…為什麼別家的小孩學走路看起來都那麼可愛,我家的這個活脫脫地就是隻魔斯拉?
瞧那凸起的肚子、噘起的香腸嘴、像是要把地板採裂的氣勢…怎樣看都…不可愛…

 

不過,即便如此,維拉還是很盡責地陪洛微兒玩

只是…這麼小就教小孩利益交換的道理…這樣好嗎…

 

-------------------------------- 加映場 ----------------------------------

給今日畫面很少的優麗一個特別服務~
羅伊:「我畫面也很少啊…」
天神:「別抱怨了,你知道我一向偏心的啊。」
羅伊:「………我要辭演。」

話說,「勢利鬼」的優麗,最常做的事就是…照鏡子

 

像個少女一般地察看冒痘情形

 

然後開始滔滔不絕地抱怨

所以說囉…「熬夜工作」與「美容」是不可兼得的…

創作者介紹

懶蜂的模想世界

懶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